中秋节日记200字

何嘉萱   2020-10-07   21

我今天特别开心,因为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节俗称团圆节,意欲着团团圆圆,阖家欢乐,月饼是必须要吃的。

吃过早饭,妈妈带着我逛超市,超市的月饼各种口味都有,五仁的、枣泥的、芙蓉的、豆沙的......,我们买了好几种口味,其中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豆沙味,吃起来软软的、甜甜的,好吃极了!

晚饭过后,我们全家围着院子里的桌子。一边吃着月饼一边看着月亮。今天的月亮特别的圆,像一个大银盘!月光照着我,我幸福地笑了。

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撞在了一起,国和家撞在了一起,我决定我今后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做贡献!

上一篇:到底谁行动得快

下一篇:我爱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