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节

匿名   2020-09-14   21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的佳节指好日子,今天是中秋,我们一家欢庆在中秋节

我们来到餐桌旁,看着满满一桌美味佳肴,不由自主地大吃起来。我狼吞虎咽,嘴上鼓鼓的,手中的筷子还飞快地夹着许多。渐渐,我饱的不行了,我才把嘴边的油汁擦干净,打着饱嗝和爸爸妈妈一起观赏那美丽的月亮,它又大又圆又亮,让人感觉心旷神怡。

我们开始请月亮婆婆了,桌上很丰盛,有西瓜,有香气扑鼻的柚子,还有桔子和许多水果,中间放着又大又好吃的月饼,前面还有两支灯火闪亮的蜡烛,在晚上,格外鲜明美丽。我们一家向月亮朝拜,保佑家人合家团圆,四季平安。

吃水果了,妈妈端来一块块凉爽的西瓜,奶奶递上一瓣瓣扑鼻的柚子,我剥着桔子,心中不知有多兴奋。

中秋,我爱你那迷人的月光,我爱你那好吃的月饼,我爱你这个美好的佳节。

上一篇:中秋之夜

下一篇:新学期我的学习计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欢度中秋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欢度中秋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