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日记一则

冯瞳羽   2020-10-07   11

10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也是我们全家团圆的日子。

昨天,爷爷就准备了许多敬月亮的东西,有月饼、苹果、柿子、石榴、柚子、橙子、藕、菱角……

下午,我玩得正起劲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开始忙着做晚饭了。他们一会儿洗菜,一会儿切菜,一会儿烧菜。不久,丰盛的饭菜就做好了。“吃晚饭喽!”妈妈把一道道香喷喷的菜端上了桌,哇!有螃蟹,有鸡汤,有红烧肉,有红烧鹅,还有韭菜炒鸡蛋。我们一家人坐在餐桌旁边吃边谈。我狼吞虎咽地吃着,嘴里还不停地说:“这个鸡汤可真鲜。”妈妈也连连说:“这红烧肉味道可真香。”

月亮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爬上了夜空。爸爸和爷爷把小桌子抬到了院子里,摆上了水果和月饼。我抬头望去,今晚的月亮真是美丽到了极点:大大的、圆圆的、亮亮的,就像一个好吃的大月饼挂在天空中。我都忍不住想咬它一口。

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今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上一篇:关于环卫工人的日记

下一篇:捉小螃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节日记一则”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节日记一则》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