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的尺子

施一涵   2019-11-19   33

从前,有一把尺子,非常非常棒,朋友们都叫它“大哥”。之后,它变得非常骄傲。

有一天,它心里忽然想:朋友们都叫我大哥,我应该命令它们,这才是大哥该做的。于是,它命令橡皮帮它写作文,可橡皮是个傻瓜,写作文时抓耳挠腮,一个字也想不出来。它又命令水笔帮它写作业,可水笔只会画画,不会写作业,写作业时,在本子上画画……一切都乱套了。

领居笔盒爷爷都看见了,连忙说:“尺子,你虽然非常棒,那也不能这么对待朋友啊,如果它们真是你的朋友,你也应该对它们好呀,而不是命令它们。”因为笔盒爷爷舞艺高强,尺子不敢反对,后来,尺子对朋友非常友好,不再命令它们,自己找朋友玩游戏,还让朋友到自己家玩,脸上全是和朋友们玩耍的笑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骄傲的尺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骄傲的尺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