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

匿名   2020-09-25   2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吃过晚饭,我和哥哥、姑丈等人一起到森林公园赏月。

在去森林公园之前,我和哥哥每人各买了一个红彤彤的灯笼和两个挂在头上的牛角。经过了十几分钟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森林公园。

一下车,我就看到天上有许许多多的灯火,闪闪发光,美丽极了!森林公园里有许多大对,这些大树粗壮、结实、挺拔,就像草园里的卫兵,挺立在路旁。

我们顺着小路往前走,差不多把整个森林公园都走遍了,我们来到了森林公园里的广场,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拿着自己的小灯笼跑来跑去,真快活啊!

今天除了是中秋节,而且还是我哥哥的生日。姑丈把蛋糕拿了出来,关上灯,点上蜡烛,一起为哥哥唱生日歌,接着哥哥又许了一个愿望,吹上了蜡烛,然后我们就大口大口地吃蛋糕,那蛋糕真甜,让我感到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中秋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中秋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