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日记300字

王沁   2020-10-09   11

10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爸爸妈妈一早就忙着买菜什么的。听妈妈说今天有个阿姨一家四口会来我家一起过中秋节,吃晚饭。所以爸爸早早就准备着张罗一顿丰盛的晚餐。听妈妈说那个阿姨会带来一个小弟弟!我可高兴了,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儿。不管是男是女都很喜欢!

小弟弟长得好可爱!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和红红的小嘴巴。妈妈说:“他今年两岁了!”我看他那长相,像个三岁的小孩儿。晚上吃饭的时候,他吃得津津有味。不过小弟弟他不喜欢吃饭,当阿姨把饭喂到他嘴边,他总是转过头背着手,仿佛在表示抗议!我想可能是爸爸的手艺太好了,他光吃菜就吃饱了!

我很喜欢这个小弟弟!他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弟弟,我也好想有一个这样的弟弟呀!大人们边吃边聊天,我们小朋友吃完饭就尽情地玩。

我觉得这个中秋节既热闹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中秋节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中秋节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