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赏月日记300字

匿名   2020-09-24   3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我们吃完奶奶做的丰盛晚餐,一家人到森林公园赏月。

到了森林公园,这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可真是热闹非凡。爸爸买了两个纸灯笼给我和妹妹。我和妹妹提着灯笼跟着爸爸妈妈一边散步,一边游湖赏月。今晚的月亮与往常不同,月亮格外明亮,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纱,给人们增添了快乐!月亮又大又圆,像一个大月饼,让人馋得想马上上去咬它一口!皎洁的月光照在湖面上,给波光粼粼的湖面添上了光彩。月光照在我们的脸上,我和妹妹挑着灯笼,唱着:“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我们从森林公园回到家里,妈妈准备了节日的佳果和月饼。一家人围着桌子一边品尝美味,一边讲中秋的故事。中秋多么美啊!月亮多么圆啊!月光多么皎洁啊!我真希望天天都是中秋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中秋节赏月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中秋节赏月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