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作文800字

常芷萱   2019-11-08   46

从我记事起,我就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的家像一个“动物园”,每一天都在上演着“精彩绝伦”的“节目”。

我们家年纪最大的当然是我的外公了,他属猴,所以有着猴一样的聪明才智。这只老猴子,可是咱家的宝呀!每次家中有什么东西坏了,他总能轻松修好。这不,我们家的电饭煲罢工了,这可怎么烧饭呀!把外婆急得团团转,这下轮到外公大显身手了,只见他立刻拿出工具,扳开盖子,把坏电线拍弯后钳下来,又利落地把电线接上,用胶带粘上,再小心翼翼地盖上盖子,吃一支棒冰的时间,呀!电饭煲可以正常运行了,外公见状,不禁“得意”地笑了。

而我的爸爸,就像一头勤劳的大黄牛,几乎承担着家中最累的家务活,当然也承担我的学习辅导工作。傍晚,天已经黑了,加完班的爸爸赶回来,发现我正苦苦钻研一道奥数题。他顾不上吃饭,就来辅导我了。解完题目,他匆匆吃了一点饭,又开始洗衣服,整理衣服......我几乎看不到爸爸爬上床呼呼大睡的样子,这头勤劳的老黄牛,是不是总要忙到深夜才会睡觉呢?

再看看我的妈妈,她简直就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老母鸡。每天在我身边“念经”。早上,她骑着电动车就开始唠叨开了:“萱萱,作业带齐了没?水一定得喝!上课要认真听!有不懂的问题要问,上课不许开小差.......”我呢!只能一个劲地点头。放学接上我后,她又开始念叨了:“宝贝,今天在学习开心吗?中饭吃饱了吗?作业有没有错?水喝了几杯呀?有没有被批评......”妈妈的话像连珠炮似的,让我接都接不住,可是没有他唠叨,我又好像少了什么,这是为什么呢?

我是一只“胆小兔”,怕走夜路,怕蜘蛛,怕飞蛾,连风和窗帘也怕。夜幕降临,“晚安!”妈妈话音刚落,门就关上了。我这只小兔子躲在被窝里,四周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忽然吹来一阵风,把窗帘吹开了,一丝月光透了进来,隐约中,我似乎看见两个身影在向我靠近,近了!近了!我吓得浑身发抖,身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呀——有鬼啊——”哎,我这只胆小兔最后还是躲进了妈妈的被窝。

虽然我家也少不了小小的争吵,可是正因为有了他们,“动物园”才变得热闹。我喜欢这个小小动物园,更享受在这其中的快乐。因为这个“动物园”有爱,就足够了。

上一篇:回乡游记

下一篇:我家的故事作文8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