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莫泽恺   2019-11-04   23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的“动物”各有特色哦!

俗话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所以,爸爸当然是狗啦!当他空闲时,爸爸会和我玩捉迷藏。即使我犯了错误,爸爸也不会骂我,而是不厌其烦地开导我,使我自己意识到错误。这位“狗朋友”给我带来了很多帮助。

在这个动物园中,我最害怕的动物就是老虎——我的妈妈了。平日里,如果你不去惹她,她也不会“发威”。但如果你惹到了她,那可就完蛋了。记得二年级有一次,我数学考了89分,我胆战心惊地拿着试卷回家。妈妈看到我,满怀期待地问:“你考了多少分?”我忐忑不安地低声说:“89分。”忽然,她一跃而起,就像一头处于暴怒边缘的老虎,火冒三丈地说:“把试卷给我拿出来!”没办法,我只好战战兢兢地拿出试卷。妈妈看了一下,说时迟那时快,我的试卷被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我顿时被吓得一动也不敢动,像一尊石像似的站在那里。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招惹老虎了。

我呢,则是一只小蜗牛。因为我的写字速度很慢。别人只要做十分钟的作业,我说不定要做二十分钟。比如说有一次写数学试卷,写到最后我竟然跟别人相差了四题应用题!吓得我赶紧加快速度。不过,我正在努力,成为一只动作灵活的猴子。

说到猴子,我家的这个“动物园”里正有现成的呢!那就是我的妹妹啦!她古灵精怪的,每天似乎都有用不完的精力。有一件事我直到现在还记忆犹新,那次我和妹妹比赛跑步,虽然我胜利了,但是我气喘吁吁,缓了好久才缓过来。而妹妹呢,依然上蹿下跳像个没事人似的。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欢迎大家来“参观”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