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作文写家庭成员

谷欣妍   2021-01-06   8

我家其实是一个“动物园”,不信,你看!

我的妈妈是个爱美的“孔雀”,一看到好看的衣服就走不动了。有一次我们去新街口玩,在购物大厦,妈妈每一层的衣服都要看一看,我实在不耐烦了,对妈妈说:“不是说好玩的吗?怎么变成你看衣服了?”可是妈妈生气地对我说:“你懂什么?先看衣服再去玩!”我只好灰溜溜地跟着“孔雀”后面看我不感兴趣的衣服了。

我的爸爸是一只“夜猫子”,每天一到十二点钟就来劲,又是看电影又是玩手机。有一次爸爸晚上有饭局,一直吃到凌晨三点钟才回来,气得我妈差点不让他进门,后来“夜猫子”在门外态度“诚恳”地求饶,“孔雀”妈妈才放“夜猫子”进门了。

我是一只“小兔子”,因为我跑得很快。有一次我们五十米赛跑,我居然和一位个子很高的女同学跑,真是想不到我居然跑过她了,我真是欢天喜地!

我的弟弟是一只“小猴子”,因为他很会模仿别人。有一次我在玩溜溜球,他也非要玩一玩,这次他让我刮目相看,他居然会模仿我玩溜溜球了,而且比我玩得还好呢!真是只厉害的“小猴子”。

嘿嘿,听了我的介绍,有空来我家“动物园”玩,不收门票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小“动物园” 作文写家庭成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小“动物园” 作文写家庭成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