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鸡的童话故事

杨叶舟   2019-11-09   63

一天早晨,有一只狐狸在路上走,突然眼前一亮,看到一只肥大的鸡,狐狸垂涎欲滴,张开双爪马上去抓,正在快要抓到的时候,忽然狐狸跌倒了。鸡看狐狸好可怜,就用旁边的医药包给狐狸包扎。狐狸醒来之后很难为情地对鸡说:小鸡,谢谢你。我以后再也不伤害你了。从此狐狸和鸡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天中午,狐狸和鸡约好去山上玩耍,它们俩带着一副望远镜,往远处看去。突然从镜头里看到远处有一只狐狸在抓鸡,使劲一看,原来是狐狸弟弟。它们连忙赶过去阻止狐狸弟弟。狐狸弟弟说:我才不听呢,我就要抓鸡。狐狸哥哥对狐狸弟弟说了那天早晨发生的事情,狐狸弟弟赶忙停止,红着脸给鸡道歉:我下次再也不会这么做了。从此狐狸家族和鸡家族成了永远的好朋友。它们帮助了好多小动物,给它们看病,陪它们一起玩。动物朋友们很喜欢它们,它们在森林里组成了一个森林帮帮团,帮助要吵架的动物们和解,帮助生病的动物们看病,森林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上一篇:一堂有趣的科学课

下一篇:快乐的野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狐狸和鸡的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狐狸和鸡的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