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

徐一   2019-11-03   24

昨天我写的是我们家的小乌龟洗澡时的动作,那么今天我就来写一写它吃东西和它的调皮吧!

它非常的贪吃,有一次妈妈给我三块肉,要我去喂小龟,我还没走到养乌龟的盆子旁边,这小乌龟就用两只前脚抓住盆子边,张开的嘴巴好像再说:我要吃肉。于是,我把手里的三块肉全扔进了盆子里,小乌龟立即爬过去把肉吃掉了,这小乌龟还挺贪吃的。

它非常的调皮,一次我把小乌龟拿出来玩,玩过以后,我便去睡午觉了。起床时,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我找啊,找啊,终于在我的鞋子里找到了它,大家说它调皮不调皮?(徐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乌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乌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