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

纪苏轩   2020-05-10   23

我家养了一只淘气的小乌龟,我特别喜欢它。

它有一个圆圆的带着红色花纹的小脑袋,一对像乌黑发亮的宝石一样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可爱极了!

星期五,我给小乌龟喂小虾。我把小虾放在一个盘里,接着往盘里倒入一些水。小乌龟闻到了小虾的味道,三步并作两步地爬过来,用前爪爬上盘子,只听“啪”的一声,小乌龟把盘子撞歪了,自己也摔了个四脚朝天。小乌龟过了好长时间才爬起来,原来它想想不甘心,又爬到小虾的身边,受惊的小虾用钳子夹了一下小乌龟,小乌龟吓得赶紧把头缩进了壳里,好像在说:“妈呀!这只小虾怎么这么厉害!”最后一次,小乌龟向小虾的头靠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小虾压倒,咬住虾头,左右甩动,小虾对这突如其来的攻击慌慌张张,不知所措,它试图挣脱,但已经无济于事,小乌龟张开嘴把小虾慢慢地吞进了肚子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找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它,我心想:“你这个调皮鬼,如果我找不到你了,可怎么向妈妈交待呀!”还有一次,小乌龟把头塞在沙子里,我以为它死了,正在我伤心之时,它突然又动了,原来它喜欢把头塞在沙子里啊!

这就是我们家的可爱的小乌龟,你们喜欢它吗?

【作文评语】小作者观察仔细,对小乌龟的外形以及活动的描写细致而又生动。在写小乌龟吃小虾时,对小乌龟的动作、心理的描写惟妙惟肖,让人身临其境。文章语言生动形象,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小乌龟的喜爱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