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下册看图写话小鸟受伤了

沈朵朵   2019-11-01   1231

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明吃完早饭,准备去公园里散步。走过一片小树林时,他看见有一只小鸟从树上掉了下来。小明立马跑过去把小鸟抱起来看一看,发现小鸟受伤了。

“小鸟需要照顾,如果把它放回鸟窝,那只猫可能会把小鸟再次咬伤。”小明一边想一边看着手中的小鸟。小鸟全身发抖,微弱地叫着,十分可怜。于是,小明把小鸟抱回了家。他帮小鸟包扎伤口,精心喂养。终于,小鸟的伤口愈合了,小鸟开心地唱起了歌。

小明对小鸟说:“飞吧,小鸟!去找你的小伙伴吧!”小鸟打开翅膀,欢快地飞向蓝天。

上一篇:我家的小乌龟

下一篇:人类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二年级下册看图写话小鸟受伤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二年级下册看图写话小鸟受伤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