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乌龟作文600字

钰欣   2020-12-15   8

我家的小乌龟有坚硬的外壳,上面画着粉色的卡通图案,我想这一身异常坚固的“铠甲”就是它的保护伞吧!它的头又尖又小,鼻子只有两个鼻孔,它的四个爪子又粗又短,像一只萌萌的小熊,它的尾巴又细又长,好似一根细长的天线。

小乌龟爬得非常慢,有一次,我用手表计时,它一分钟只能爬30~40cm,有时,它爬两步就休息一下,有时候半天一动不动,有时,还往回爬,真是让我急得够呛!

它吃龟粮的时候,嘴巴张得大大的,一粒龟粮它只用两三口就吃完了。想起它刚被带回家的那段日子,它一连两三天什么都不吃,可把我急坏了,生怕它饿死了。我只好把龟粮捏成细细的粉末,洒在它的嘴边,还不停的说:“小乌龟,快吃呀!快吃呀!”小乌龟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慢慢地吃了起来。渐渐的和我熟了,我只要一喂龟粮它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有一回,我把小乌龟放在鱼缸里,它拼命地往上爬,它把头伸得长长的,前腿向前爬,后腿用力地蹬着,可是鱼缸又陡又滑,乌龟没爬上来,反到摔了个四脚朝天,它这样爬了几次后,就一动不动地趴在那,像是累了在休息。

后来,我往鱼缸加了水,它一下子就浮了起来,紧接着,它的四肢就不停地游起来,过了一会儿,它游累了,就漂在水面上不动了,然后我把水荡了荡,它又拼命地游了起来。它真是个游泳能手呀!

我家的乌龟不会像猫一样抓老鼠,不会像狗一样看家,也不会像马一样拉车,更不会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但是我无论是做作业,还是玩耍它都安静地陪在我身边,它是我最好的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乌龟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乌龟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