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乌龟

欧阳烨彤   2020-11-18   16

星期天,小乌龟豆豆在一条小河边散步,看见一只狐狸不怀好意的跟在小白兔晶晶的后面,可是小兔晶晶一点也不知道,小乌龟豆豆勇敢的咬住了狐狸的尾巴,狐狸疼的大叫一声,吓的小白兔晶晶急忙跑进旁边的玫瑰花丛里去了。

狐狸生气地说:“你把我的美食给吓跑啦,我要把你丢进河里,”小乌龟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求求你别把我丢进河里,我最怕水了!”狐狸自言自语地说:“谁惹到我就是这个下场。”说完,就把小乌龟豆豆丢进了河里。

谁知小乌龟豆豆摆动的手臂,竟然在水里游了起来,狐狸气昏了,要不咬小乌龟,纵身一跃,像小乌龟豆豆扑去,不过,他再也没出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聪明的小乌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聪明的小乌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