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

郑倩伊   2020-10-05   19

1、家有乌龟作文500字

郑倩伊

前几天,我在家里总吵着要个新“伙伴”。这不,妈妈送了我两只可爱的小巴西龟。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给文静的那只取名叫蜜蜜,活泼的那只就叫甜甜。

甜甜蜜蜜长得可爱极了。虽说它们全身是绿的,但它们也有个红扑扑的“脸蛋”哟!它身上背着个小屋子,身上的纹样也很多,有单单一条直线,也有波浪。别看纹样多,排得可整齐了。它的小脚上有爪子,看着特别锋利,如果你摸摸小爪子,会发现那爪子其实软软的。与全身比起来,它那绿豆大的眼睛可真小啊!

它们的吃相可有趣啦!蜜蜜可以不跟甜甜抢食物,它只吃甜甜不吃的食物,好似一个仆人只捡主人不吃的食物。每次吃食,它都会一步一步慢慢走近食物,用“小手”把食物按到“餐桌”上,一口口吃,细嚼慢咽。比起蜜蜜,甜甜的吃相就精神多了。它会看准食物的位子,“咻”地冲过去“啊呜”吞进肚里。有时,它会从蜜蜜手里直接抢走食物。

一个好天气,我偷偷地把两个小家伙放到阳台上晒太阳。甜甜可真活泼,一把它放到阳台上,就往我身上窜。我又把它放到可以看风景的“小船”上,可是它好像有恐高似的,把头拼命地抖。蜜蜜可真文静,我把蜜蜜放到了“小船”上,并在小船上放了张纸条,上面写满了字。蜜蜜低下头来,认真地盯着纸条。可看了一会儿,就歪着脑袋,好像在说:“哎呀!这些密密麻麻的小东西是什么呀?我得赶紧搞懂,我可是好学的龟嘛!”

把它俩放在一起,就更有趣了。甜甜蜜蜜会瞪大眼睛,头顶着头,好像要开始战斗了。过一会儿,它俩会把小手碰在一起,好像在说:“我们做个好朋友吧!”

我那两只巴西龟,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

2、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何星仪

我家有一只天真可爱的乌龟,名叫小乖,是去年爸爸给我买的。他的房子是个玻璃缸,里面有许多又大又圆的鹅卵石。

小乖有着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晶莹剔透的黑葡萄。小小的鼻孔像两个小山洞,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它的衣服把身子裹得紧紧的,像棕子一样,生怕自已会着凉。它每天穿着六边形花纹的龟壳外套,围着白色格子的围巾,套着带有黑色点点的手套,看起来非常时尚。

小乖还是个“鼎鼎有名”的小吃货。每当喂食的时候,小乖就爬到我面前,死盯着那包龟粮,张大嘴巴做吃前准备,好像在说:“快给我龟粮!”我把龟粮倒几粒,它二话不说,立马向龟粮扑去,抓起一粒就往嘴里塞,使劲地嚼着,好像一个月没吃饭一样。可是,吃完以后,它还是用贪吃的眼神望着我,一开一合地张着嘴巴。我看小乖这么可怜兮兮,就再倒了几粒龟粮给它。只见它两眼发光,张大嘴巴,向龟粮扑去,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哎,小乖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呀!

别看它是贪吃,它还挺活泼呢!小乖有时在玻璃缸里乱窜,好像又开始“减肥”做运动了。它踩着鹅卵石爬来爬去,两只小眼“咕噜咕噜”地转着,似乎对周围的事物非常好奇。别看它有着小胖腿,爬得可够快呢!

我喜欢这只天真可爱的乌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