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作文600字

洪晨   2020-11-16   8

六一儿童节,叔叔送给我一份特别的礼物。拿到后我迫不及待地拆开了包装箱,只见箱子里面是一种很奇怪的土。妈妈说这是椰土,用来孵化乌龟的。这里面藏着一枚枚长长瘦瘦的,白色小巧玲珑的乌龟蛋,一共有8枚。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对这箱子乌龟蛋细心照料,保持通风,还每个星期洒一次水,保持椰土湿润。一天、两天、三天、10天……都过了20多天一点动静都没有。妈妈说可能蛋坏了,要不丢掉不要了,可我真的很舍不得,不肯放弃。我一天天耐心等待着,照料着。又过了差不多10天,终于有一个蛋破壳了。到了晚上真的出来了一只小乌龟!刚孵出的小乌龟跟人一样,肚子上有一个小小的脐带,粉嫩粉嫩的,看起来很脆弱,我生怕碰坏它。更神奇的是它一出生就会爬了!可我们人却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学会爬行或走路。过了两天小乌龟的脐带慢慢收回去了。

紧接着其它的蛋也开始破裂,也孵出了小乌龟,不幸的是有一枚蛋坏了,没有孵出小乌龟来。我每天给他们换水的时候,小乌龟们可调皮了,它们到处乱爬,东一只西一只,我抓都抓不住,结果有一只小乌龟爬不见了,我还伤心地哭了一场。过了大约20天的样子,在我们邻居家的墙角找到了它,真没想到它生命力这么顽强,这么久不吃不喝都能存活下来,真是太神奇了。

现在我的7只乌龟都长大了一点,不过它们长的速度也太慢了!我每周回来会给它们吃肉,希望它们能快一点长大,现在我把它们当做我的好朋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小乌龟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小乌龟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