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西瓜

周宇轩   2019-10-17   23

身穿绿衣裳,肚里水汪汪,生的子儿多,个个黑脸膛。这是什么?没错,这就是——西瓜。

西瓜的皮绿油油的,上面长着黑边。切开西瓜,就能看见里面那新鲜红嫩的果肉,汁甜肉脆的果肉里镶嵌着一颗颗黑色的籽,一口咬下去清爽可口,美味至极。

关于西瓜,我还闹出过几个有趣的小故事呢!

有一次,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不小心吞下了一粒西瓜籽。我猛地想起了奶奶说过:“吃了西瓜籽肚子里会长西瓜。”我连忙哭着去找妈妈,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我不小心吞……吞了一粒西瓜籽,肚……肚……肚子里要长西瓜了!”妈妈听后哭笑不得,告诉我奶奶只是想让我吃西瓜的时候小心点,别把西瓜籽也吃了。

还有一次,爸爸买了一个大西瓜,我二话不说,抢过西瓜就啃了起来,脸上身上全是西瓜汁,逗得爸爸哈哈大笑。

啊!我爱夏天,我爱吃西瓜!

作者:周宇轩,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7

上一篇:厦门的大海

下一篇:小小消防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吃西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吃西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