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西瓜

吴千语   2021-03-26   0

前几天就有二年级的小朋友向往夏天了,无独有偶,这不,又有一位小朋友在回味着去年夏天的西瓜呢!

夏哥哥顶着骄阳,风风火火地来到了人间。西瓜田里的西瓜宝宝们成熟了。

啊,西瓜宝宝真可爱!他们圆鼓鼓的,就像一个个胖娃娃,正躺在大地妈妈的怀抱里;又好似一个个圆溜溜的气球宝宝,在开心地玩捉迷藏。

看,那最大的西瓜多有趣啊!那绿色的衣服上,还有一道道美丽的花纹,宛如一条条绿丝带。头顶上长着的两片小绿叶,就像两根小辫子。绿叶旁边的那根藤,就像一个门把手。用手摸一摸瓜皮,真是光滑啊!再轻轻地拍打一下大肚子,还会发出“砰、砰、砰”的声音,好像在说:“快来吃我吧!快来吃我吧!”

切开西瓜,里面有鲜红鲜红的果肉,晶莹透亮,红瓤里镶嵌着许许多多的瓜籽,多像一颗颗黑宝石啊!一口下去,鲜红的汁水满嘴都是,清清凉凉的,沁人心脾,让人回味无穷。

炎炎夏日,西瓜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甘甜,也让夏天更清凉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甜甜的西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甜甜的西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