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西瓜作文300字

陈浩   2020-12-02   7

夏天,我家的西瓜熟了。

早晨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菜园里,准备摘一个西瓜回来吃。那些西瓜圆圆的,就像一个个皮球,瓜皮上面还有相间着的黑绿色条纹。

我抱着西瓜回家,凉凉的,那一阵阵的凉爽就像一根一根的小刺似的扎进我的皮肤里,让我不由得感到一阵凉爽。用刀把西瓜切开,顿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我一口咬下,那西瓜的汁水立刻在我的嘴里炸开,顿时一种甜甜的味道,充满了我的味蕾,就连夏天的酷暑也在这清甜之中消散了不少,这可真不愧是解暑神器啊。我连忙又吃了一口,几口之后,我吐出了一个又一个的西瓜子,这些西瓜子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活蹦乱跳的,有趣极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西瓜,你们喜欢吃西瓜吗?

上一篇: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下一篇:劳动的乐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吃西瓜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吃西瓜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