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和西瓜

董曜华   2021-07-20 00:50:53   0

今天,老师拿出了一个香蕉和西瓜,香蕉和我的胳膊一样大,西瓜圆滚滚的,好想吃啊!

香蕉形状弯弯的,像挂在天上的月亮,又像飘在水中的小船,又像农民伯伯用的镰刀,还像特种兵队长用了手枪。

她身穿黄澄澄的外衣,摸着光滑细腻,漂亮极了!剥开香蕉的外衣,她白白的长长的果肉,就像一个炮管的手枪,而且还带有淡淡香味。

它的果肉上像四条一样的线,果肉咬一口,甜甜的味道,淡淡的,非常好吃!

西瓜形状圆滚滚的,像一个大大的皮球,皮球的上面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细绳子”。

西瓜的颜色为黑绿黑绿的,上面黑色条纹整齐有序,十分好看!上面的“细绳子”的颜色为棕色,整个西瓜就像一个大汉的“肚子”。

这个西瓜敲着“咚咚咚”硬邦邦的,而西瓜上面的蒂“绳子”软软的。

西瓜的果肉颜色为红色或深红色,上面的瓜子又大又多。

我喜欢香蕉和西瓜!

上一篇:

下一篇:一次有趣的经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香蕉和西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香蕉和西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