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的大海

王可佳   2019-10-17   25

我游玩过许多景点,其中让我流连忘返的是厦门,厦门是靠海的城市,那里风景如画,水平如镜,让人心旷神怡。今日,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我先到美食街,走进就可以闻到各种食品的香气,有花糕,鲜榨果汁,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甜饼······走到小街的尽头,可以转弯。我又来到一条有古风感的小街,走进去,只见一条条玉带的小路都历历在目。下雨了,我撑起伞走在小路上,雨天的小街烟雨缥缈,是那么个性闪烁,古风淳朴,幽香四溢,雨停了。我最后来到厦门的大海,大海上阳光特别好。我在海边找贝壳,堆沙堡。我站在沙子上脚痒痒的,我站在水里喝一点点海水,好咸啊!我让妈妈买了两个有绳子的海螺,海螺里有海声,特别好听!

天色慢慢暗下来,我听着自然、和谐,又不失典雅的海水声睡着了。

作者:王可佳,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1

上一篇:森林爆米花

下一篇:我爱吃西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厦门的大海”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厦门的大海》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