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雨

徐贝贝   2019-10-12   19

我是雨,听过春花的感慨,吻过夏荫的侧脸;论过秋果的欢乐,抚过冬梅的身躯。我热爱旅行,热爱奉献,更爱滋润世间万物。哦,你可知草叶对我的追求?可听见过我荡着藤蔓坠入湖畔的滴答声?

我穿过云层,坠入山涧田野,滋润大地,造福人间万物。我喜欢乘着风划过水面,伴着芦苇唱起无名的歌谣。枯叶和我一起舞蹈,乘着风儿飘荡去旅行吧!

我爱在花雨伞上和伙伴们嬉戏,更爱牵着树叶荡悠在花园中。瞧!蔷薇扩大花瓣,贪婪地吸吮着我的营养。小花小草也幸福的依偎在我的怀抱中,它们是多么渴望被滋润啊!来吧,和我一起在园中舞蹈,伴着大自然的交响曲和花儿共舞吧!

仲春的樱花格外灿烂,春光烂漫中我悠悠落下。望着那粉白,我的心情格外惊喜。闻着那淡淡的甜美花香,看着那婆娑起舞的樱花花瓣,我不禁亲吻着她们粉黛的脸颊,与她们沉浸在优美的雨声中。风儿卷起我小小的身躯,杨柳依旧婀娜,公园格外宁静。

“郁金香呀,你们可曾安好?”

“哦,雨,我期盼的雨!想到黑夜将晓,我的恐惧便涌上心头!”唉,那美丽的夜晚,何必对它畏惧呢?我暗自苦笑,扬长而去。

“噢,雨,你不要走!”叶尝试挽留我。

“我要去旅行了,要去滋润更多的生灵了!”我步伐欢快地牵着风的手,升腾到蔚蓝的天空。

冬天的腊梅正急切地呼唤我!我轻盈、从容、落落大方地坠下。天地间仅是一片雪白,白得深沉,白得梦幻。我亲切地抚摸着腊梅娇嫩的脸。哦,雪,我渴望成为你!凝结成那纯白的精华,安抚着长眠的生灵!草,树,你们冷吗?噢,你们正裹在白银绒毯中长眠呢。我蜷成一团,巧笑倩兮,云儿再次将我召唤......

我是雨,见过太多世面,对旅行习以为常。灯塔上,屋檐上,树梢上......你也许看见我的身影。那一次次旅行,清晰的一幕幕,足以构成一本图画小册。

我是雨,旅行是我的工作,与世间万物交朋友是我的收获。我旅行,我快乐;我旅行,我充盈。我将再次启程,去更美妙的地方旅行。

作者:徐贝贝,马鞍山实验学校六六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