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圆的旅行

陈梓旭   2021-03-29   0

这是一个变形圆,它住在有很多树的森林里。可以变成任何东西,帮助别人,很友好。

它来到了池塘,看见一只小青蛙正要唱歌,可是没有歌台。小青蛙伤心极了。变形圆走过来说:“不用担心,我来帮你。”它“嗖”的一下,变成了一片荷叶,小青蛙在荷叶上欢快地唱歌。好像在说:“谢谢你,谢谢你!”

它又来到了草坪。看见一个人在装饰圣诞树。可是没有装饰品怎么办呢?它就嗖地一下变成了装饰品,那个人满意极了。

有一天,它走在马路上,路上车很多,人也很多,它不注意,被一辆车撞死了,它伤心地流下泪水,它再也不能帮助别人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圆的旅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圆的旅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