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妈妈去旅行

李雨璇   2020-05-02   13

我想带上妈妈去旅行。这是为什么呢?就由我来告诉你吧。

我要带妈妈去看失落的文明,带她去看被八国联军烧杀掠夺的圆明园,中华民族的心血,就这样被他们烧毁了,是中华人民永久不能忘记的耻辱。

我要带她去故宫博物院,看看它是多么宏伟的建筑和闻名世界的展品。

我要带她去有电视塔的加拿大,看看它是怎么传到中国来的。看看英国的大本钟是多么的高,多么的令人注目。看看澳大利亚的袋鼠,美丽的沙滩......

如果可以,我还想带她穿越到长安回望绣成堆,山顶千门次第开的唐朝,看看四大美女的杨贵妃是怎样生活的。还想问问,班超为什么要通西域?皇帝为什么要赐死杨贵妃?马踏飞燕为什么成为中国旅行标志?孙膑为什么得齐国的重用?郑国为什么要被韩国派到秦国来修郑国渠?

我想让妈妈看到更多,了解到更多,她从小时候到现在一直陪着我,没有时间去旅游,所以我最想带着我最爱的妈妈,去看我最爱的地方。

这就是我想带妈妈去的地方,怎么样,不错吧!

上一篇:我想带着谁去旅行

下一篇:军训汇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带妈妈去旅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带妈妈去旅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