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

马子文   2021-01-16   4

妈妈常对我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大千世界,有许多的美景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和发现。喜爱旅行的人,总会想着去世界各地欣赏美景,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我就是一位喜爱旅行的人。

别看我年纪小,我的足迹可是遍布了中国。我在西安游览了兵马俑、古城墙,体会到了十三朝古都的历史兴衰与文化更替;我在庐山欣赏了雄伟壮观的瀑布,感受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一泻千里;在东北的冰天雪地上,我体会到了滑雪的自由畅快;在三亚的灿烂阳光中,我不仅遍尝海洋美食,还体会到了漫步沙滩、潜游海底的趣味。

在国外,我也游览了许多著名的风景胜地。

在美国的亚利桑那州,我目睹了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壮丽雄伟;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我观赏了冬宫中的美丽艺术品,沉浸在世界杯的欢乐气氛;在日本,我体会了富士山的神圣,而且还去了繁华的东京名都;在芬兰,我感受了北极圈的寒冷,参加了冬日中的篝火盛会;在马来西亚,我感受到了热带的风情,体会了度假的悠闲自在;在塔林,我感受了城市的古朴悠闲和当地教堂的威严肃穆。旅行中的我,得到了全感官的享受和全身心的释放。

旅行,不仅可以让一个人拓宽眼界,还能让一个人体会到自己的渺小。善于发现美景,敢于探索未知未见,更可以让一个人知道世界之大。旅行,让我们生活更加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