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济南

李奕杉   2021-10-21   1

国庆节期间,王阿姨来到了我们家玩,她临走的时候邀请我们去她家玩,于是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济南。

第一天,我们来时已经很晚了,我们两家一起来到了饭店。吃完晚饭,我们去找了一家酒店,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我们去山东博物馆和济南美术馆,在美术馆里,我看到了流体画,国画,油画......在山东博物馆里,我们看到了,山东的发展——史前,夏商周,秦汉——明清。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东西:猿人的牙,猿人的头盖骨等等。

第三天,我们早上在济南到处玩了一会儿,到了晚上,我们去奥体中心逛了一会儿,买了一点东西,我们就去吃了一顿饭,就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游济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游济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