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快乐的旅行

柳安倚   2020-09-18   22

昨天,妈妈带我去了上海长风公园。那里翠柳依依,荷花盛开。宽阔的湖面上依稀飘着几只小船,虽然是盛夏,但并不太热,还挺凉爽的。

不过我最期待的项目是上午十点开始的白鲸表演。在这之前,我还没看过真正的白鲸,真是好期待好兴奋啊。

我和妈妈早早就去白鲸馆里找好了位子,静静等待表演开始。表演馆里人山人海,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看到一只滑稽又可爱的黑色大鱼摇摇摆摆地“走”了出来。听主持人介绍说,这就是海狮!海狮真的好可爱啊,不但会花样游泳,还会学人的样子做动作:鼓掌,飞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真是幽默极了。接下来出场的就是大名鼎鼎的白鲸了。三条白鲸一出现,观众都欢呼起来。我兴奋地拿起照相机连拍了好多张照。白鲸伙伴们也像是受到了鼓励,卖力地表演喷水。我想他们肯定很喜欢小朋友,真想上去和他们握握手,交个朋友呢!

这次去上海的旅行真是太愉快了,我不会忘记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我要向我的同学介绍他们,让大家保护环境,保护这些可爱的动物。因为在地球上,人和动物是一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快乐的旅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快乐的旅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