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读书的乐趣

胡紫嫣    2020-07-14   22

书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可以在书的海洋中尽情遨游。

古时候,有很多爱书的人。车胤捉萤火虫,借助它的光看书;近代大文豪鲁迅,生吃辣椒,以避寒来读书,他们的故事,无不让我心生敬佩。

我也读过许多书。《做最好的自己》中,我学到了做人要坚强、勇敢的道理。我们不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保持一颗乐观的心,做一个最优秀的自己。

《木偶奇遇记》中,木偶匹诺曹,他一直在寻找他的爸爸。一路上,他经历艰难险阻,坚持不懈。最后,他和他的爸爸在一起了,他也成功的变成了真正的孩子。这也让我明白了,无论遇见什么困难,我们都不应该轻意放弃。

读书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读书可以让我们拥有飞向天空的翅膀;读书可以让我们走上通往未来的道路。我享受读书,更喜欢在书中旅行。

上一篇:五一劳动节

下一篇:一粒种子的旅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享受读书的乐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享受读书的乐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