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雨作文400字

郁家豪   2021-03-02   0

雨,是大自然中最常见现象。雨前,天空总是灰蒙蒙的,不一会儿,雨就“哗啦啦”地落下来,夏日雨后,可能会出现彩虹,可美了。雨是再普通不过的了,但它也有它独一无二的美。

春季,春雨是必不可少的。惊蛰过后,那细如牛毛的雨飘下,密得就像起雾了一般。在这百花齐放、莺歌燕舞的“仙境”中,人们不由得发出赞叹。春天的雨美吗?

夏天最有名的要属雷阵雨了。雷公公重重地敲起了大鼓,轰隆隆,紧接着一道闪电划过天际。不一会儿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打在车窗上,“咚咚咚”的声音悦耳动听,像大自然演奏的乐曲。夏天的雨美吗?

“一场秋雨一场寒”。秋雨一下,预示着要人们注意天气的变化,及时添衣,它是大自然的天气预报员。秋天的雨美吗?

冬天,西北方风呼呼刮过,雨夹雪随之到来,雨和雪一起飘落下来,像花瓣从树上飘下一样。冬天的雨美吗?

雨,虽然很平常,常被人忘却,但它却也有它独一无二的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四季的雨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四季的雨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