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

张梦如   2019-10-08   91

九年级到了,我们班的教师队伍也迎来了换血。而其中我最不舍得的就是你了。

第一次见你,应该是在一次期末考试上,具体是什么时候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第一印象是——这是哪个班的老师,有点好看哦!之后经常碰见,知道了这个老师是社会老师,教五班和六班的,但没有更多实质上的交集。

真正和你开始接触,是八年级。那时我们班的社会老师被调走了,学校安排你来教我们班的社会。当时我们班的社会在全年级看来算差的,而我的社会成绩在每次大考都上不了九十。郑老师任教后,我发现你这位美女的教学水平和颜值成正比!你的课就是一种很轻松欢乐的氛围。然后,我们班的社会一跃进入年级前列!而我,这次社会考了99!是我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分数!真的十分感谢您拯救了我们班的社会!对于我们的学习,你有很多点子。比如说,为了增加我们对写作业的兴趣,你让我们在每次的作业上写下一句想说的话,什么都行,而你在改作业时会给我们回复。这导致我们每次写作业都格外有激情,每天都很期待你会给我们什么回复。还因为这个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情。我们班那个有点小自恋的同学,生日的时候让我们写他最帅。没办法呀,寿星最大,写吧。你知道第二天是他的生日后,午唱的时候带着全班给他唱生日快乐歌。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就是你做的一件件小事才让她和我们成为朋友的啊。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大学生,爱玩,会追星,但也有思想,有底线。是我们喜欢的样子啊。

郑老师,您这次离开,我们大家都挺舍不得您的,但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尽量不给你丢脸。这篇文章絮絮叨叨是真的,黑凤梨也是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您的出现,让我的学习生涯和微信朋友圈多了几分活力。以后一定要保护好你美丽的皮囊和有趣的灵魂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