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那别样的美丽600字

侯蓉   2021-01-17   3

爱一曲,唱尽心泪。血写情愁恨,彼岸花开无归期,这故事,一段情殇,在此生为之感动,让此刻为之落泪,让多少无悔笔墨为之抒写不老的怨曲。

涅槃阙词,能否允她于冰冻三尺之下,任相思静水流深,夜又更深了,幽问帘外风,何人泪沾襟,慰其薄凉?

贾宝玉与林黛玉初见之时,贾家长辈们注视下的那声“林妹妹”,一声“妹妹”,一生“妹妹”。

林黛玉体弱多病,贾宝玉也曾关心珍视她,也曾非林黛玉不娶。

贾宝玉与贾家长辈闹着,开始还装作冷心肠的老太太终是抵不过从小捧在手里长大的孙子,“好,你娶林妹妹”,这一声包含了多少无奈。

黄道吉日,锣鼓喧天,十里红市。贾宝玉一身大红服,骑着马,望着花轿中的人影,笑的满脸天真。可他殊不知,那不是他的妹妹,是一心要嫁入贾家的薛宝钗!可这一切他都被蒙在鼓里,在他要进贾家大门时,一副棺材被抬了出去,林黛玉的棺材与薛宝钗的花轿擦肩而过,他满心的喜悦淹没了他对那副棺材的怀疑。还未掀盖头时,他一直规规矩矩地,因为在他心里,那是他的唯一。轻轻掀起盖头,美艳的脸出现在他眼前,于贾宝玉来说,却是莫大的讽刺,他哭着,闹着,恨所以有人瞒着他,他的妹妹到死都以为是他不愿意娶她。

她的多愁善感只因他的多情,他的唯一一次规矩守礼,只因为她,一对苦命鸳鸯终究错过了。

故知情,写满离恨,谁饮下无知,不知何处是明月,笔怜意,墨哀情,斜阳暮西归。谁在荒凉的余晖中,凄然着誓言。一尘流光。寂寞了谁的芳华?爱落红尘,颠覆了谁的期望?为何天上人间的携手,终只是弦殇的插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欣赏那别样的美丽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欣赏那别样的美丽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