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二周周记300字

李枨昊   2019-10-08   99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周,我渐渐适应了学校的生活,而且每天都有新鲜的事情。

周一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过我知道,大多数同学都会觉得像是一个怪兽赶走了美妙的假期。原本我想象中的春天是一个温暖的阳光明媚的季节,同学们可以在教室外嬉戏。可是和我想象中的却完全不一样,漫长的雨季让人的心情也变得烦闷。可能因为这场漫长的雨,同学们对早读失去了原有的耐心,其中也包括了我。而这就导致了我们新学期以来第一次全班性惩罚-抄课文。

周五,我还是和往常一样7:30就到校了。很快就要放假了,所以我忍不住和同学讲了话,然后就不我的学号就出现在了黑板上。铁面无私的早读委员冤枉了我,并且拒绝听我解释。显然,因为周五而兴奋的不止有我一个。但是,老师就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老师见到这样乱七八糟的场景,大发雷囊,说:“全班都给我书课文,今天放学之前如果没抄完周末翻倍!”倒霉的我不得不使劲抄课文。抄着抄着就抄完了3篇课文,今天唯一的好运气是:早读委员在我的解释下还是擦掉了我的学号,避免了我周末翻倍的悲触剧。

今天是星期天,放晴了!

上一篇:百合花的启示

下一篇:我们的小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学第二周周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学第二周周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