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作文600字

黄嘉俊   2019-10-08   18

你听见哭泣的大地了吗?

你看见枯萎的花草树木了吗?

你闻到呛人的工厂废气了吗?

你听见烦人的噪音了吗?

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这些情况是如何发生的?是从何而来的?你们想过吗?你们关心过吗?

你们也许会觉得这与你们没有关系,不,你们错了!回想你们做过的每一件事:乱砍乱伐、污水排放、汽车尾气排放、乱踏草坪、乱折花草、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想起来了吗?都做过此类事吧!

我是亲眼见过的。

你们知道吗?知道洪水为何而来?知道雾霾为何而来?直到鸟儿为何一天天减少?知道为何不见鸟语花香、绿树成荫?不都是你们一手造成的吗?是,你们是人类,是宇宙上最高级的动物,对,你们有手,你们有钱,你们可买各种防毒设备,可以买各种你想要的,但是,细菌是无处不在的,它们是你们人类罪行的见证者,他们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如果有一天,你为健康而忧愁,为孤独寂寞而心酸,为多种自然灾害的频频发生而担心时,那么,我告诉你:这都是你们一手造成的,也许你们会狡辩,说不是,可是,不管你怎么狡辩,事实已经摆在你眼前了,看看你们的工厂,看看你们的豪车,这都是原因!

我虽然不是高智慧的人类,可我也是自然的一员,是存活于宇宙之间的!都是因为你们,矿产一天天减少;都是因为你们,空气一天天不畅;都是因为你们,多少生命因此而丧生;都是因为你们,洁净能源已经少得可怜!

你们还不醒悟吗?

理智的人类啊!醒悟吧,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后代的蓝天,放手吧,不要再把蓝天涂黑了,你们难道想要子孙后代你生活在一个黑白世界吗?你们难道想让子孙后代把你们视为魔鬼吗?人类啊,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菌,一个小小的分子,我也恳求你们:不要再破坏环境了,不要再浪费资源了,请让大地母亲为我们这些自然中的每一分子而骄傲,而自豪吧!

你们听到鸟儿歌唱的声音了吗?

你们看到五彩缤纷的地球了吗?

你们感受到舒适的生活环境了吗?

“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我们应大力宣传,减少不应该发生的灾害,使我们的“地球母亲”永远长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保护地球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保护地球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