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低碳生活

王宏旭   2021-06-19 17:23:31   0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应当保护她,但是人类却有许多对她有害的发明,例如:汽车、电器、塑料袋。地球逐渐被污染,冰川融化,使北极熊没有了家园,所以,我们家举行了“低碳生活我在行”的活动,活动规则是不用电器、汽车等物品。

第一局,我作为裁判,必须公正无私,我把一些穿过的衣服分成两堆,分别让爸爸妈妈洗。由于爸爸第一次洗衣服,所以我几乎一直留意着爸爸。爸爸趁我看妈妈时,偷偷把衣服放进了洗衣机,虽然他十分小心翼翼,但还是躲不过我的“千里眼”和“顺风耳”,所以第一局妈妈胜。

第二局,双方比赛洗碗。由于双方都偷了懒,所以第二局无一获胜。

第三局,到了决胜时刻了,双方从家走到十公里外的公园,可以选择公交车、自行车、步行。爸爸选择自行车,妈妈选择了出租车,所以最后的赢家是爸爸。

低碳生活靠大家,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应该爱护她。

【孙倩倩作文评语】

文章内容充实,爱护环境,低碳生活,从小事做起,文中列举的事情都是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很有可行度,很好,继续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他生气了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低碳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低碳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