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去看病

张轩源   2021-10-21   4

有一天,地球来到宇宙医院看病,全部医生都很惊讶,地球伤痕累累,拄着一根拐杖进了医院。

地球先来到了眼科,金星医生问:“地球前十几年看你来检查,身体很健康呀,现在你怎么了?”地球叹了一口气说:“人类为了在我的身体里发展,工厂排放烟气,污染了空气,还排放出污水,污染了水源。”地球说了好多情况。地球又说道:“医生,你给我看一下眼睛吧!”金星医生用了好多仪器检查,又给地球配上了五十万度的眼镜,地球的脚步沉重了。

地球来到了内科,地球向火星医生说到:“医生,我右边下面很痛,给我看一下。”火星医生拿出显微镜看了右边下面的地方,一看,原来是人类在互相残杀火炮打大地都打出了窟窿,火星医生对地球说,我看不了你的病,只能让人类不打仗才可以,说完给地球上了止痛药。

地球来到了血管科,对水星医生说:“我感觉身体的血管堵住了。”水星医生拿出了血管检查的仪器,反复查了五遍,对地球说:“人类随手扔垃圾,有的垃圾扔到了江、河、湖、海里,所以你的血管才堵住了。”

地球向人类哀求,人类,你们保护好环境,别让我受罪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地球去看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地球去看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