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自述作文300字

罗楚浩   2021-09-19   1

在无边的宇宙中,我如同一粒细小的沙子,但我却创造了无限的生命,有一天我创造出了一群“猴子”,而他们自称“人类”。而我在某种程度上被他们称为“上帝”。

曾几何时,我的身上出现了一种叫水的东西,正是水,让我身上出现了生命,也掩盖住了我的伤痕。但在那群人类无休止的用水来盈利或是玩乐时,我不知道“水”这个名词是否还会存在于不久的将来。

现在,人类在我身上造起了来一座座石头城,但又一次次的把那些石头城推平。这在人类的词典中被称作“战争”。而那些该存在的也在一点点被抹去。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怎么样的,也许,人类会丢下我,也许宇宙会毁灭我,也许,人类将会永远在我身上。但我只有一个愿望——希望我还能像以前一样,但愿吧·······

这,就是我。

上一篇:河马出走

下一篇:梅花的自述文言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地球自述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地球自述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