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保护动物的童话故事

梁梦琪   2021-05-24   2

在某一个角落,有一片原始森林,这是动物的王国。只要有人靠近它们的地盘,它们就会躲到森林里,要是有猎人来,老虎国王就会跑出来和猎人们对战。

猎人又来了,狐狸看见后赶紧跑回去,告诉老虎国王:“你可不要去,今天来的猎人可厉害了,他带着好多我们没有见过的武器。”老虎听到后惊讶了一下,没想到猎人们这么厉害,这下可如何是好呀!

就这样,猎人们不断地向着原始森林发出“警告”,伤到了许多小动物们,这时的小动物们都担惊受怕,四处乱窜。国王和精明的小动物们还在想着各种战略,它们集合起来一致对外。

老虎命令小动物们采取游击战术,隐藏在草丛中,树洞里,只待猎人一出现,立即围攻上去。可是,那些猎人偏偏像是知道它们的计划似的,总是在周围打转,根本不深入丛林深处。

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它们发现每天来的人都不一样,好像从来没有见过似的,一直对着它们“咔嚓咔嚓”。这时猫头鹰传来情报:这些所谓的“猎人”,原来是来研究我们这些稀有动物来了。

后来,人类研究所刊登了一则新闻:“人类要保护野生动物,不能随意捕杀它们。”动物们欢呼起来:“人类万岁!”

上一篇:我变得自私了

下一篇:去广场放风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人类保护动物的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人类保护动物的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