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壁给小朋友的一封信

张柏宸   2021-11-13   0

活泼可爱的小朋友:

如果你们收到这封信,一定会感到很惊讶。因为为你们写信的人的身份可不一般——我,就是为你们遮风挡雨的墙壁。

我原本住在一个罐子里,那是一个阴暗的小房间。那时候,我是多么想去外面看看呀!直到有一天,我被粉刷匠选中了。我暗自欢喜,终于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了。

我被粉刷匠带到一个房子里,用一个棒子似的东西涂在墙上。一连好几天,我都孤零零地待在那里,直到你们来,我才没那么孤独。

我在那里一直听你们回答问题,不久就厌倦了起来。这里,我看到本子上都有你们的字迹,就像给本子穿上了一件件衣服,我也多想有一个这样的“服装设计师”呀!

直到有一天,一个小朋友注意到了我,说:“这面墙有点太白了吧!”我一听,也觉得自己长得洁白如玉。那个小朋友说完,就拿起大笔,在我身上写了几个大字。我看了一眼,心想:虽然我不太懂这些写的是什么,但我知道这些字写得很工整,而且,我也有专属的“服装设计师”啦。

有一天,有人注意到了这些字,他念了出来:“小红到此一游。”这些是什么呀,我连听都没听过。接着,他也拿起了大笔,在我身上写起了几个字,我觉得痒痒的。我一看,差点吓得晕了过去,上面的字写得歪歪扭扭,难看极了。这里,我想起我原来洁白如玉的皮肤,我多想回到以前呀。

最后,我想告诉你们,不要在我衣服上乱涂乱画。

脏兮兮的墙壁

2021年11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动物城里的交通警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墙壁给小朋友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墙壁给小朋友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