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李弈贤   2021-04-02   1

“滴答、滴答……”闹钟的声音在我耳边回响,“滴答、呜呜呜、滴答、呜呜呜……”咦?谁在哭啊?我望向了深蓝色的天空。天空中一颗颗的星星在闪烁着光芒,别说,还真像亮晶晶的泪珠。难道是地球妈妈的眼泪吗?

虽然这念头有些荒谬,但还是有些道理的。在450万年前,一片茂密的树林里,一只老虎正懒懒地躺在岩石上。一群小鸟正快活地唱歌,一只犀牛在河边饮水。突然,一阵“咯咯”的声音传来,一棵已经屹立了100多年的老橡树应声倒地。原来,是人类来了!人类花了近400万年慢慢统治了地球。科技飞速发展,高楼大厦林立,城市规模不断扩大,而大自然却在不断缩小。一片片森林不复存在,一群群动物流离失所、四处逃窜。地球温度在不断上升,南北极开始融化,地球妈妈发起了高烧,她生病了……而我们作为地球妈妈的孩子,该怎么办呢?

我认为,从今以后,我们所有人都要携起手来,一起爱护我们的地球妈妈。我们要做到低碳环保,积极绿化,保护大自热,让地球妈妈的脸上再添笑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听见地球妈妈在哭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