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戴若彤   2021-04-02   0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封信,那是妈妈写给我的。那封信我觉得分外珍贵,因为那里面包含着妈妈对我所有的爱。

那是发生在三年级的一件事了。三年级成长礼的前一天晚上,妈妈熬夜写了这一封信。第二天我们十岁的成长礼开始之前,妈妈作为志愿者提前过来帮我们梳头。在妈妈帮别的同学梳头的时候,我偷偷地跑到妈妈的包边打开包,然后翻妈妈的包。呵呵,果然不出所料,我翻出来了这封信。过封信是妈妈打算在成长礼上给我的,而我却傻傻地把这封信打开了。

拿到信封的时候,我欣喜若狂,就像一位猎人捕获到了猎物一般。可是,当我偷偷打开读完这封信后,我却想哭。但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我又不敢哭。哭了,又怕妆花了,妆花了,又会被全班人笑话......哎,我只能强忍着把眼泪咽到肚子里。我知道那并不是难过的泪,那是感恩的泪,是我对妈妈的感谢。那一刻,我多么想要自己躲在房间里,好好大哭一场呀!

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多了,不过那一封信还在我的书桌上躺着睡觉。我想,我是一个小孩,无法用钱财去报答妈妈,但是我可以用我的努力去报答妈妈。或许,把这一封信保留下来也是我对妈妈的感谢吧!

这封信,是珍贵的,她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与心血;这封信,也一直激励着我,每次看到它,我都暗暗告诉自己要更努力,不辜负妈妈的期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