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地球作文600字

林雷杰   2021-11-23 15:29:44   0

一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家里的床上了,我睡的,是一个可以按摩,可以调节各种角度的智能床。房间里的物品也大变样了,所有东西都成了高科技,还有一些没见过的新奇东西,我看了看床边的山水画,脑子里想知道今天的天气,瞬间,山水画就变成了电子日历显示屏,还报出时间、天气,今天是10月21日,天气阴,可能会有台风……

我走出家门,发现整个世界早已大变样了,汽车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辆辆悬在空中的交通工具;行人不见了,抬头看见他们都坐在可以飘浮缓行的沙发椅上;交警不见了,原来他们远程操控着一架架无人机在空中维持秩序……,我这才意识到,我已穿越到了20年以后!

可是,当我望向天空时,我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天空灰蒙蒙的,阳光无法透射下来,厚厚的云层掺杂着乌黑的浓烟,空气中散发着十分刺鼻的味道。街上的树光秃秃的所剩无几,远处江河的水,也全是污水。整个地球就象生了生病,毫无生机可言。忽然,一阵烟雾飘来,难闻的味道一下子让我昏迷了……

醒来时,我躺在病床上,我向一位医生问道:“这是怎么回事?”医生回答说:“你吸入了有毒的烟雾,导致你昏迷。”医生迟疑了一会,继续说:“这些年,工业科技迅速发展,由于人们不注意地球环境生态的保护,导致环境恶化,许多生物灭绝,植被减少,水土难以保持,灾害性天气越来越多。大量的污水被直接排入河流,有毒的气体被直接排放,人们对此不管不顾,那些有害的气体被排入大气层,造成大气污染,现在根本就看不见蓝天了。地球上的矿产也被开采完了,再这样下去,地球也就住不下去了……”医生还没说完,我就被惊醒了。

站在窗边,我思绪万千。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只有保护好环境,合理利用地球资源,地球才能充满生机,富于活力,人类也才能长久地生存下去。为此,保护环境,保护地球,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智慧,更要付出我们的真诚和善良的心!愿20年后的地球比今天更漂亮,20年后的人们会感谢曾经做出努力的现在的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我最敬佩的一个人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20年后的地球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20年后的地球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