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成长

曹品严   2019-10-08   15

总有一些人不想长大,也有些人盼望着长大,像蒲公英脱离母亲的怀抱;雏鹰脱离鸟巢展翅飞翔。

长大,这是自然的真谛,与的人不想长大,也稚时害怕失去童心,但谁说长大了,就会失去童心呢?

长大的过程,就像每个人心中的五味瓶,无数次的被打翻,撒出了许多的糖、盐......然而,往往最美丽最美味的佳肴,就越是不能缺少这几样东西,酸甜苦辣咸正对应这世间的百态,而我也想尝尝这五味瓶,闯闯这世间百态。

初中高中时学习的全力以赴,大学时的自由,与工作时的心力憔悴,还有获得成就时的欣喜若狂。如同磨炼一把钝剑,而人生经历如同一个个磨刀石,虽然会让你伤痕累累,但当你回首,再去看往日那把钝剑时,那把剑已银光闪闪,引人夺目,待拔出时更引人夺目。

其实我们不必去刻意回避,遇到困难,不必害怕,固守本心迎难而上,总有一天,你怀里的剑会夺目无比。

长大能让我们成长,长大同时,虽痛,但是也能为你带来快乐

上一篇:我眼中的杭州

下一篇:我最珍贵的东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盼望成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盼望成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