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杭州

曹品严   2019-10-08   11

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亦有古人曰:“”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它的形状、颜色都出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久闻其盛名的我,自然也想去瞧。

飞机着陆,“吱----”,飞机的门打开了。我和我的父母,来到了颇负盛名的杭州。

行走在宁静的湖边,一只只水鸟时不时的,如蜻蜓点水般划过西湖,留下一道道轻轻地如年轮般的波纹。立春,风还夹杂着冬的冰凉,吹在身子上,舒服极了。阳光当头,把早晨的薄雾蒸融了,露出了苍蓝的天空。绿树围着西湖转了一圈,仿佛给西湖戴上了绿冠。

五彩缤纷的花儿争芳斗艳,一朵朵花苞中雨鞋露水。然而也有些花儿没有熬过大自然的考验,跌倒在地坪添了几分凄美。

夕阳夕下,云朵在天空中盘旋,夕阳如一把火般烧燃了整片天空。夕阳照在湖面上,湖面波光粼粼,闪闪发光。

夜晚时,我坐在石椅上,两三只松鼠在我眼前奔过,我凝视着湖面,隐隐约约,一条条戏水的游鱼在水中游动。我坐了一会儿,便走回了酒店。

杭州,真是个美丽而又让我难以忘怀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杭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杭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