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才能长大

崔浩源   2021-05-18   0

小时候,我总是盼望着长大,以为长大了就能穿很多好看的衣服;以为长大了,就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以为长大了,就再也没有人管我,每天都像只小鸟,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也因为这样,我曾经做过许多傻事,希望能快点长大,可每次都没成功。

我问妈妈,我怎么才能长大?妈妈总是微微一笑,说:“只有饭吃的多,牛奶喝的多,水果吃的多,你就能长大了!”我听后十分高兴,两眼发亮,仿佛找到了新世界的大门,每天无时无刻都在干饭。一周过去了,我发现没有长大,而是胖了两斤。这个方法不可行,于是我又找来了奶奶,问她我怎么才能长大?奶奶抚摸着我的头,说道:“呵呵,乖孙子,要想长大,光吃饭可是不行的,你还要多加运动。”我听后有点半信半疑,但还是照做了。每天早晨我就起来跑步,白天在房间里没事,我就拿起铁块撸铁。两周下来,我还是没有长大,但我发现我又瘦了下来,身体也更有力气了。

因为没有长大,我变得十分难过,每天都垂头丧气的,在学校也是。一天回到家,看着这两天把家里整得十分乱,于是我把家里都打扫了一遍。

妈妈回到家,看到我把家里打扫的这么干净,高兴的对我说:“浩源,你终于长大了呀!”什么?打扫卫生也叫长大了?唉!我可不觉得这叫长大,和我想象中的长大,可一点也不一样,唉——!我到底怎样才能长大呀——!

上一篇:

下一篇:学弈改写小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怎么才能长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怎么才能长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