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六年后的我的一封信

王子轩   2019-10-08   29

十五岁的子轩:

你好!毕业的感觉好吗?你考入了你理想的高中了吗?心情怎么样呢?

你还是那么小孩子气吗?你有没有养成自律的习惯呢?永远要记着妈妈说的话:要想获得自由,首先第一步要做到自律;做到自律了就可以获得自信;做什么事情都很自信你就会获得成功;实现了成功最后你将获得自由!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对自己不足之处一定会努力改进。多年后的你还是这样吗?

你说过,你不能没有朋友。小学的朋友,那些并肩走过的同学,你还能不能认出他们,叫出他们的名字,记得他们的性格?你和谭宇哲,方宇航还有联系吗?还会一起打“吃鸡”的游戏吗?轩,听我的,要做就做一辈子的朋友哦!

路还很长,不管未来的路有多崎岖,你都都要坚强得往前走。人生的命运在于自己如何把握,把握住了你的人生,方能青春无愧!

我和你约定,六年后再见!希望你那时是个自信而又帅气的男生!

王子轩

20xx年1月27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六年后的我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六年后的我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