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作文400字

王子轩   2019-10-08   14

在经过了一个半月的阴雨天之后,长沙终于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太阳。看向窗外,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扑入眼帘。看见这迷人的风景,我便跑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来到户外,春天的风景一览无余,我决定慢慢地去寻找。

我来到公园里,地面上的小草顽强地从松软的泥土里探出头来,给大地披上了嫩绿的外套;小虫子们也出来了,它们各自找寻自己的午餐;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五颜六色,绽开美丽的笑脸,努力地释放自己的美,似乎是不想错过春天的盛大演出。哦!春天是有活力的!

我来到池塘边,无数的鱼儿们欢快地跳起来,它们好像在说:“嗨,一个冬天没见了,轩轩你还好吗?”我也向上跳了几下,当作是回复它们:“嗯,我很好!”池塘边的柳树在微风的轻拂下,摇着绿色的长辫子,远远望去,柳枝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绿纱,美丽极了。哦!春天是快乐的!

我来到草莓园里,看到草莓秧一行行、一列列整齐地排列着,好像一个个俯首听话的臣子列队欢迎着我们,那一颗颗泛着粉红或深红的草莓恰似一个个顽皮的小孩般害羞得东躲西藏着,好像正和我们捉迷藏呢,望着眼前这一颗颗诱人的深红色草莓,我馋得直流口水。哦,春天是甜蜜的!

春天是多么美好!我爱这朝气与活力并存的快乐季节!

上一篇:美丽的学校

下一篇:有趣的大自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的发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的发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