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

任梓硕   2023-12-04   0

高尔基曾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曾把书比喻成无尽的财富,刘向则把书视为良友。书籍,对我而言,更是一艘扬帆破浪的小舟,带我追求生活,收获快乐

我喜欢阅读各种书籍,再翻开《三国演义》时,我仿佛置身于战火纷飞之中,从中,我懂得了智勇并重的真谛;在看《红楼梦》时,里面人物的命运波折,让我感受到了人生的悲欢离合;当我读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时,海伦.凯勒的坚韧和乐观的精神使我感慨万分,她以无尽的热爱生活,告诉我即使生活再艰难,也要微笑面对。每一本书就像一扇窗,让我望见不同的世界。

有一次,在星期天的时候,我正在学习骑自行车时,因为摔倒了一次,而感到了恐惧。正是因为阅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使我重新振作起来。主人公保尔.柯察金坚毅不屈的精神,点燃了我内心的希望,使我明白,只有战胜恐惧,才能走向成功。于是,我再次骑上自行车,带着保尔的精神终于顺利的学会了骑自行车。

阅读给我力量,让我感受到了勇气和希望,每一本书都像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方向,是它们让我的生活充满色彩,让我热爱生活,阅读,让生活更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