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大画家

胡羽洁   2023-12-04   0

“秋”是一名大自然的画家,它用一支神奇的画笔,给大自然添上了五彩斑斓的颜色。

“秋”来到公园里,把红色送给了枫叶,火红的枫叶就像穿着一件红色的毛衣,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们依依不舍地向大树告别,落在冰冷的大地上,变成了一条红色的“地毯”。人们踩在上面,“咯吱,咯吱”,发出动人的秋天的声音。小朋友们还拾起美丽的树叶,准备拿回家当书签呢!

“秋”来到了果园里,它把紫色送给了葡萄,那熟透了的葡萄一串一串挂在绿叶之间,像一颗颗晶莹的紫宝石,惹人喜爱。它那光滑的外皮在灿烂的阳光下照耀着,透出淡雅的光芒。葡萄藤上挂着一张张翠绿的叶子,恰似一顶小巧的遮阳伞,细细的藤的尾端又宛如一卷一卷的小猪尾巴,看着真是可爱。

“秋”来到小河边,小河静得像一面镜子,在阳光的照射下,河面波光粼粼,让我想到了一句诗:“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真是太美了。

我爱“秋”这位大画家,它将大自然描绘成了一幅独特的山水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是一个大画家”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是一个大画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